LG Pocket Photo印相機讓你走到那印到那

LG正式在台灣市場推出輕巧可愛又方便攜帶的Pocket Photo印相機,讓愛用手機拍照的年輕族群可以隨拍、隨編並立即輸出照片與朋友分享!

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打趴了許多入門級數位相機市場,也讓網路上的照片數大量成長,特別是許多年輕族群,每天用智慧型手機拍了一大堆照片,並分享至社群網站上與親朋好友分享。用手機拍了許多照片後,一定有人想把它變成照片,回家用印表機或是送沖印店、線上沖印都可以,但是如果能立即輸出給朋友,一定會深受歡迎。

在去年資訊月的展前記者會時,LG除了展示新款手機產品之外,也展示了一款小巧的印相機,當時LG就有說明商品將在一月上市。現在LG正式在臺灣市場銷售這款稱為Pocket Photo印相機商品,讓智慧型手機、平板或是筆記型電腦可以隨時印出喜愛的照片。

Pocket Photo印相機的體型和一般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大,當然高度是稍為高一點,重量僅有 212克,攜帶外出並不會增加太多重量。Pocket Photo的外觀設計比較偏向女性使用者,大概是女性使用者比較會有列印可愛照片的需求,外觀顏色目前先推出白色,接下來還有粉紅色版本會推出,勢必吸引女性使用者的注目。

這款印相機內建有500mAh的鋰聚合物充電電池,充飽電大概可以列印十五張照片,乍看之下似乎不多,以現今的使用模式,應該還算足夠。若是電力耗盡了,也可利用一般行動電源幫它充電,只是在充電期間無法使用。

最特別的設計當屬它採用的耗材,它僅需要使用專用的相紙,不需要其它的耗材搭配。過去許多小型印相機採用熱昇華或熱轉寫、熱轉印技術,除了紙張之外,還需搭配色膜,列印速度不快,整體耗材成本高,機器本身構造也較為複雜。Pocket Photo採用ZINK 2.0,也就是Zero Ink技術,它將原色與紙張做在一起,再利用加熱方式將需要的色彩顯示出來,列印速度也頗快。Pocket Photo的相紙尺寸為2×3吋,解析度為640×1224,輸出的效果還不錯,要擁有最佳的效果,照片最好是較亮人物照。其專用紙張補充包是三十張專用紙,定價為499元,平均單張價格接近17元。此外為了擁有最佳的輸出效果,LG也建議使用者每印十張左右,用隨機的校正卡掃過一次,以保持較佳的輸出品質。

要使用Pocket Photo列印照片可以使用三種連接介面,分別是藍牙、NFC與USB有線方式,由於不是所有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都具有NFC功能,因此預設採用藍牙介面。若是電腦使用USB連接,則搭配專用的軟體在電腦上編輯再輸出。使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使用者,則可安裝免費的Android軟體,以便在裝置上編輯照片,具有多種濾鏡、相框效果,也可加上圖案、文字等資訊,甚至加上內容可以自行設定的QR Code,如網址、Facebook等資訊,將照片送給新朋友時,還可以讓他們利用QR Code找到相關資訊。

Pocket Photo建議售價為5490元,上市特價為4990元,並加送一包相紙及磁鐵相框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LG Pocket Photo印相機讓你走到那印到那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