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耐德APC新一代智慧型不斷電系統提供更好的電力保護


直立型APC Smart-UPS

為了提供電腦系統更穩定與更好品質的電力,施耐德APC宣布推出新一代智慧型UPS不斷電系統,滿足個人到企業機房的電力保護需求。

現代社會已經進入脫離不了電腦與網路的時代,但是這些方便的設備,全部都得依靠電力運作,一旦停電就成了數位垃圾。近來全球能源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,各種發電技術都不同的爭議,加上石油、煤與天然氣等資源不斷減少,也讓電力成本變高。在電力有短缺的陰影下,企業如何讓基礎設施能夠穩定運作就是很大的挑戰。

除了電力供給的問題之外,電力的品質也很重要。目前企業與一般家庭連接的市電,部分區域可能就有品質不佳的情況,像是電壓不穩、突波…等,還有不可抗拒的天氣因素,如閃電落雷,都可能造成電氣設備受損。為了避免意外電力中斷、提供較佳的電力品質,不論家庭或企業環境中的重要設備,最好都能加上不斷電系統(UPS)。

施耐德 APC是全球知名的電力設備供應商,不斷電系統產品更是受到許多企業與消費者的歡迎。對於企業、個人及家庭電力保護保護的需求,施耐德 APC推出了新一代智慧型不斷電系統,不僅具有停電時的電力供應,還具有突波保護等功能。此次新一代產品共有三個系列,包括APC Smart-UPS、APC Back-UPS及APC Back-UPS Pro。


機架型APC Smart-UPS


前方設有狀態顯示與設定操作面板

APC Smart-UPS是針對伺服器、儲存與網路設備設計的不斷電系統系列產品,其容量從750VA至3000VA多種選擇,除了一般直立型產品外,亦具有機架型產品適合安裝在具有機架的機房中使用。此系列產品採用在線互動式設計,提供品質良好的電力。內建電池溫度監控,以調整電池充電電壓,有效延長電池壽命,同時還會提供管理者建議更換電池時間。它還可加裝網路網管卡,提供更方便的管理功能。高容量機種更具有極高的功率因素(PF)設計,以及優異的轉換效率,以達到節能環保目的。此系列產品皆具有詳細運作狀態的 LCD顯示面板,管理者可以透過面板快速得到運作狀態。


APC Back-UPS

APC Back-UPS則是個人與家庭極好的選擇,新一代的APC Back-UPS提供 550VA容量,取代前一代500VA的產品。它雖然是小型的不斷電系統,可搭配PowerChute軟體監控,四組具有電池備援/突波保護、四組突波保護插座,讓多項設備可以同時受到保護。


APC Back-UPS Pro


後方設有網路與同軸電纜突波保護功能

APC Back-UPS Pro則是比 Back-UPS稍為高階的系列,目前有700、1000、1500VA三種容量機種可以選擇。此系統擁有特別的主控/受控插座功能,在主控設備未啟動時,受控的插座也不會供電,以節省電力。Back-UPS Pro設有 AVR自動電壓調整電路,會依照輸入、輸出功耗做調整,以擁較佳的電力輸出品質。除了提供具突波保護的插座之外,Back-UPS Pro還提供網路線、同軸電纜的突波保護,以避免不正常的電壓經由網路損壞設備。


前方設有狀態顯示面板

APC Back-UPS Pro前方亦設有精簡型LCD顯示器,以提供運作狀態相關資訊,同時它也附有個人版PowerChute監控軟體,以便監控系統運作。


除了不斷電系統之外,施耐德APC也將在引進五款具突波保護的延長線、排插產品,其中一款還具有定時器功能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施耐德APC新一代智慧型不斷電系統提供更好的電力保護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