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護力極佳的OtterBox手機保護殼大舉進軍臺灣市場

在美國深受行動裝置使用者愛好的OtterBox保護殼,現在大舉進軍臺灣市場,引進全系統商品,讓行動裝置使用者擁有更強大的保護功能。

行動裝置不論是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,都是十分精密的電子產品,價格也不便宜,一不小心從手上掉下,輕則外殼受破損,重則機器損毀。根據調查,放在後口袋、掉落在硬質地板、人行道是三個手機最常故障的地方,而且手機意外損壞的比例也比遺失或遭竊更高!其實許多使用者為了維護手機、平板電腦的安全,大都會裝置各式各樣的保護外殼,只是大部分的人都只注重外觀,頂多加上防刮能力,是否真具有保護機制並不太在意。

OtterBox是一家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公司,主要的產品就是行動裝置的保護殼,並依照不同的保護能力提供不同產品供消費者選擇。除了在北美市場銷售之外,近來也大力拓展不同地區的市場,其中針對亞洲區域市場則在香港成立分公司,臺灣市場是非常重要的一塊區域,因此今年特別引進全系列商品。其實OtterBox臺灣代理商全虹之前就開始銷售相關產品,只是沒有大張旗鼓行銷。這次除了引進全系列商品之外,也特別針對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S4推出多款保護殼商品。


Armor系列具有防水、防塵等強大防護能力

OtterBox針對行動裝置推出了多個系列的保護殼,其中智慧型手機包括Armor、Defender、Commuter、Reflex、Prefix等系列。Armor是具有最強悍保護機制,包括防塵、水下6.6呎(約2公尺)30分鐘防水、10呎落下及2噸壓力防護能力,不過此系列目前支援的機種較少,主要為iPhone系列,未來應該會支援更多種手機。


Defender採用三層保護設計

Defender(防禦者)則是採用三層設計,包括面板防刮層、聚碳酸酯內層、矽膠外殼做為手機完整的防撞、防震等防護功能,同時還附有一個專用可旋轉的皮帶扣夾,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。不論Armor或是Defender系列因提供較強的防護力,免不了會讓體型較大,對於一般的消費者可能比較無法接受,因此OtterBox還推出具有保護能力,但是較輕巧的Commuter(通勤者)系列,除了具有螢幕保護貼外,還採用二層式的設計,包括矽膠內裏與聚碳酸酯外殼,可以有效吸收碰撞及衝擊力來保護手機,而較輕巧的外殼又能讓使用者方便放在口袋當中,是非常方便又具保護能力的外殼。至於Reflex與Prefix都是屬於巧輕防護等級的外殼,前者採用二節式聚碳酸酯製成,而後者則是融合矽膠與聚碳酸酯而成,都具有安裝方便的特性。


Commuter系列

Commuter系列採用二件式保護設計

另外OtterBox還有推出Clearly(清透保護)螢幕保護貼系列,此系列中擁有四種不同特性產品可以選擇,具有靈敏的觸控、高透明度及高強度特性,除了GALAXY S4之外,也有供iPhone與iPad系列使用的產品。

除了搭配新推出的GALAXY S4之外,目前幾款熱門的手機也都有相關產品可以選擇,像New HTC One就有Commuter及Defender系列可以選擇。另外OtterBox也經常與一些公益組織合作推出特別版本的產品,希望未來也會在臺灣推出獨特性的商品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防護力極佳的OtterBox手機保護殼大舉進軍臺灣市場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