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哥大四款國民機輕鬆讓你晉級智慧手機

面對智慧型手機的時代,台灣大哥大特別採用自己品牌推出四款智慧型手機,以超低的空機售價,讓原本2G的使用者可以輕鬆進入3G智慧型手機的時代。

智慧型手機早已經成了通訊市場的主流產品,上網方便且選擇機種多,但是市場上還有有不少手機使用者沒有採用智慧型手機,原因包括操作複雜、上網費用高、不需要上網、智慧手機價位高…等等,寧願維持使用功能型或是純粹的手機就好。不過在製造商不斷推出智慧型手機商品之下,進入智慧型手機世界是遲早的事。為了讓現有的功能型手機,甚至只用2G手機的消費者,可以輕鬆轉入智慧型手機,台灣大哥大特別與製造商合作,推出平價又有不錯性能的機種讓消費者選擇。

就目前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來看,高階旗艦機種建議售價大都超過二萬元,中階機種可能要萬元以上,對於許多不常上網的使用者而言,這些手機的價位有點高。台灣大哥大這次特別推出自有品牌 Amazing系列手機共四款產品,以不同的效能規格做區格,空機最低價不到二千元,最高階四核心五吋機種更不到七千元,高CP值表現非常吸引人,

此次台灣大哥大以自有品牌推出的四款手機,從高階至入門分別為A6、A5、A4及A3三款,其中A5是鴻海首度為國內電信商自有品牌代工的商品,另外三支則是由中興通訊代工生產。除了A4已經正市上市銷售之外,另外三支預計在七月暑假期間開始銷售,鎖定預算較少的學生、2G轉3G以及年紀稍長的消費族群。

A6是本次推出四款手機中的高階產品,採用聯發科MT6589 1.2GHz四核心處理器,搭配1GB記憶體與4GB儲存空間,搭載解析度為540×960的五吋IPS觸控面板,30萬與500萬的前後相機鏡頭,空機建議售價僅為6990,CP值非常高。A6預計推出藍、白二種外殼顏色可供選擇。

A5和A4是四款產品中間機種,二款產品的配置差不多,比較大的差別在於面板尺寸與相機規格,製造代工廠也不同。A5與A4皆採用聯發科MT6577 1GHz雙核心處理器,512MB的記憶體與4GB的內部儲存空間,提供還算不錯的運算效能,也能安裝許多的應用程式。若是想要擁有更多儲存空間,A5與A4皆具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,可支援最大容量達到32GB的記憶卡。

A5採用解析度為800×480的4.3吋觸控面板,前後相機採用30萬與500萬像素影像感測器。至於A4的尺寸稍小,其面板為480×800的四吋觸控面板,相機僅有後置300萬像素感測器。目前A5與A4建議空機價僅分別為3990與2990元,而且現在皆附有4GB記憶卡,價錢真的很划算。A5與A4預計都會推出黑、白二色可供選擇。

如果預算真沒那麼多只是想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,建議售價超低的A3就是入門最好的選擇!A3採用聯發科MT6575M1GHz單核心處理器,搭配512MB記憶體與512MB內部儲存空間,因儲存空間較小,作業系統採用較早的Android 2.3.6以便安裝較多的應用程式。A3採用3.5吋的觸控面板,解析度為320×480,後相機鏡頭也僅為200萬像素,以現在的眼光來看,解析度是低了一點,但是以A3空機價格不到2000元的超殺價格,這樣的規格已經很不錯!A3將有黑、白、紫三色可以選擇。

除了空機銷售之外,台灣大哥大亦有推出綁約的資費方案,讓購機更輕鬆。由於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多或少都有些需要上網功能,建議使用者可以挑選目前剛推出的低資費方案來搭配使用。

台灣大哥大這次用自有品牌推出的四款Amazing智慧型手機,設定的價位帶都不高,其硬體規格也不算弱,的確是要進入智慧型手機世界消費者很輕鬆的選擇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台灣大哥大四款國民機輕鬆讓你晉級智慧手機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