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son家用投影機入門到高階全系列新機上場

投機影主要品牌的Epson,宣布在臺灣推出新款全系列家用投影機,從入門到高階機種一應俱全,包括不到四萬的入門機種、具無線傳輸以及超高對比的旗艦機種。

投影機依照使用環境與需求,大致可分為商用機與家用機二大類,二種產品的特性不盡相同,商用機主打會議、簡報使用,重視電腦或相關設備的連接,對影音連接的需求較簡單。家用機種主要應用於家庭劇院上,通常要求較高的解析度如Full HD,以及較豐富的連接性,尤其是HDMI端子的設置。由於市場需求與生產量的不同,一般商用機種價位都比較低,支援Full HD的家用機種價格都比較高。

在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機價位不斷下滑之下,主打大畫面的投影機市場的確有些影響。然而有大型液晶電視之外,還是可以準備一台投影機,以較大的畫面如100吋來觀看電影、玩遊戲或是看球賽,一般的新聞、連續劇則用電視看就好。

對於家用大畫面需求仍有信心的Epson,推出全系列共四款新的家用型投影機,產品線從入門級到高階都有,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。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入門級機種EH-TW5200,其定價僅36900元,卻有支援Full HD輸入的解析度,是家用級3LCD機種新選擇。從外觀來看可以發現它與其它家用機種不太一樣,比較像是商用機種的設計,據了解這款產品就是運用了部分商用機種設計,生產量較大,才能讓產品的成本降低。


EH-TW5200

EH-TW5200採用3LCD技術的家用機種,因此除了具有2000流明的白色亮度外,彩色亮度也能維持在2000流明,比其它技術機種擁有更好的亮度表現,再加上高達15000:1的對比規格,讓它的投影畫面表現極佳。對於有3D投影需求的人也不用擔心,雖然是入門機種的EH-TW5200還有支援480Hz顯示,3D投影完全沒問題。此外它還內建有垂直、水平±30度梯形修正功能,方便擺設。EH-TW5200還內建支援MHL功能,其專用的HDMI端子使用一條具USB連接器的線,就可以直接接到具MHL輸出的手機或平板,而不需要另外的轉換線,搭配手機、平板更為方便。


EH-TW6100W

對於要連接很多線材到投影機感到厭煩的人,現在Epson推出採用無線投影功能的EH-TW6100W,這也是市場同級產品中唯一支援無線投影的機種。EH-安裝TW6100W時只要考慮電源,其它的線材都不用擔心。在產品中附有一個無線傳輸的小盒子,所有輸入訊號端子都連接到它即可,使用者只要把它放在所有設備旁邊,不需要超長的連接線,也不用想辦法隱藏連接到投影機的連接線!

EH-TW6100W採用新一代的60GHz高速無線傳輸技術,在許可的範圍內,可以用極低延遲時間傳遞Full HD的高解析度畫面。再加上它具有垂直、水平±30度梯形修正功能,安裝位置極具彈性!EH-TW1200W具有2300流明的彩色及白色亮度,對比度也高達40000:1,同樣也支援480Hz輸出,不論3D或是2D投影都可以。


EH-TW8200


EH-TW9200

對影像品質要求更高的消費者,擁有同級機種最高亮度與對比表現的EH-TW8200與EH-TW9200是最好的選擇。這二款屬於旗艦級的家庭劇院機種,同樣採用3LCD技術,其彩色或是白色都擁有高達2400流明,對比更高達600,000:1,具有細膩並極具層次的畫面表現,加上支援480Hz支援,提供流暢明亮的3D畫面。其中EH-TW9200做為TW9000的後續機種,同樣仍具有THX與ISF專業影像認證,影像輸出更具專業水準。而且二款機種還具有垂直達到96.3%,水平最大47.1%的側投功能,是目前業界中最大的側投設計,讓空間擺設更具彈性。

Epson全系列的家用投影機不僅具有良好的表現,現在更提供三年燈泡的保固,讓消費者使用投影機更放心。新產品參考售價分別為EH-TW9200 119,000元、EH-TW8200 99,000元、EH-TW6100W 75,900元、EH-TW5200 36,900元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Epson家用投影機入門到高階全系列新機上場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