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新旗艦 Xperia Z2今日在臺上市


Sony Mobile集合集團內多項新技術,創造出全新的Xperia Z2旗艦級智慧型手機,正式在臺灣上市,也是全球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。至於同樣在MWC一起宣布的Xperia Z2 Tablet超薄平板,也可望於近日上市。

不久前才在西班牙落幕的MWC 2014,有多家行動裝置製造商在展覽期間宣布推出今年的新款產品,許多品牌更是推出今年新一代的旗艦機種,其中Sony Mobile一口氣推出多款智慧型手機、平板及相關裝置,吸引許多人的注目。其中包括新一代的旗艦機種Xperia Z2,以及超薄體型可通話的Xperia Z2 Tablet最令人期待。由於去年Sony的Xperia Z1等機種銷售情況不錯,Sony Mobile這次將臺灣列為全球首波銷售Xperia Z2的國家。



Xperia Z2有多種顏色可選

承襲自Xperia Z/Z1的風格,Xperia Z2仍採用OmniBalance全平衡式設計,機身採用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外框,加上雙鏡面與更為圓滑的邊角,簡約方正的8.2mm超薄造型,十分吸引人。內部的規格也很高階,也是目前市場上新一代旗艦機的標準之示,包括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.3GHz四核心處理器,搭配3GB的記憶體與16GB的儲存空間,並可利用 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,更有3200mAh的電池,效能、擴充性與電力使用時間都有不錯的表現。


Xperia Z2在水中亦可使用(需注意防護條件)

Xperia Z2集合 Sony集團下多項技術於一身,包括強大的照相/攝影、防水防塵、數位降噪與大尺寸鮮明的液晶面板是它最大的特點之一。首先是防水防塵功能,Xperia Z2具有符合IP55/IP58規範的設計,只要蓋子都有遵照使用方安蓋好,就可達到生活防水防塵能力,在水中亦可操作與拍照。

它的照相/攝影功能,採用2070萬像素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,搭配BIONZ for mobile影像處理技術以及評價頗佳的G鏡頭所組成,提供良好的影像品質。視訊拍攝則支援4K,比較特別是整合自HandyCam的SteadyShot防手震技術,可拍攝更穩定的4K影像,拍攝完觀看時還可直接在手機上隨意縮放。


郭雪芙是SONY Mobile新一代的代言人

在硬體之外,Xperia Z2亦提供多樣的拍照/錄影應用程式,除了之前的Info-eye、Social live等應用程式外,還加上新的Timeshift video時移拍攝影片、Creative effect創意效果、Background defocus背景散焦與AR效果擴增實境等功能。

Xperia Z2的面版比Z1小幅增加,達到5.2吋,握在手中也還算方便。這款5.2吋的面板,為了擁有更為真實的色彩,特別採用Live Colour LED自然光背光,減少過往白光LED顏色不夠真實的差點。此外面板支援Full HD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,並搭載X-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,具有更大的可視角,並可呈現最豐富絢麗、飽滿自然的色彩。


Xperia Z2擁有內建數位降噪技術,需搭配MDR-NC31EM降噪耳機使用

對於喜歡用手機聽音樂的朋友,Xperia Z2擁有內建數位降噪技術,只要搭配MDR-NC31EM數位降噪耳機,能有效降低背景環境音達98%,讓使用者在吵雜的環境中亦能欣賞喜愛的音樂。



Xperia Z2 Tablet

至於即將上市的Xperia Z2 Tablet平板,這是一款10.1吋的機種,並採用與Xperia Z2類似的設計,重量為426/439公克,厚度更僅有6.4mm!Xperia Z2 Tablet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,具有防水防塵設計,當然也有搭配Live ColourLED的面板、數位降噪技術等。

Xperia Z2 Tablet將有16GB/32GB的Wi-Fi版本,同時和Xperia Z2一樣也具有4G LTE版本,比較特別是它還內建撥號程,也就是在3G/4G環境下還具有通話功能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Sony新旗艦 Xperia Z2今日在臺上市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