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位平實顯示亮麗的LG G Tablet系列平板電腦

LG推出新一代G Tablet系列平板系列後,宣布引進7吋與10.1吋二款到臺灣市場,二款產品擁有多樣的色彩選擇以及平實的定價策略,吸引力頗高。

在智慧型手機之外,許多人都會想要擁有一台平板電腦,它具有較大的畫面,輕巧的體型以及與智慧型手機相似的操作模式,是在家中或辦公室中上網、看電子書極佳的選擇。雖然近來智慧型手機尺寸不斷向上發展,平板電腦也有變小的版本,二者間的分野變得模糊,目前大概是以七吋做為二種裝置的界線。現今的平板電腦市場中,主要以iOS、Android以及Windows為主,其中Android陣營因為製造者眾多,擁有許多產品選擇,亦有不同價位帶產品,消費者很容易選到合適的機種。

LG在臺灣除了智慧型手機產品線之外,去年也引進G Tablet 8.3加入平板產品線,現在再推出新款產品,分別是7吋與10.1吋的機種,平實的定價策略應該會吸引不少消費者。


G Tablet 10.1

G Tablet 7.0和10.1除了體形、電池容量與顯示面板尺寸之外,硬體的規格類似,就看自己需要較大畫面或是輕鬆好帶。此二款產品皆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1.2GHz四核心處理器,並搭配 1GB的主記憶體,與目前許多智慧型手機相比似乎不算強大,實際上使用運作仍流暢,並沒有太大問題。至於內部儲存空間,7吋具有8GB,10.1吋則具有16GB,是二者硬體規格較大的差異,但是二者皆具有microSD卡插槽,擴充內部儲存空間。

除此之外,二款產品還有一些差別,像10.1吋因體型較大,電池容量可達8000mAh,7吋機種則為4000mAh。還有主相機亦有不同,10.1吋為500萬像素,7吋僅為300萬。


G Tablet 7.0

不論7吋或是10.1吋機種,皆採用IPS面板,即具有廣視角以及顯示鮮明亮麗的特性。然而因定價策略的關係,二款產品的面板解析度都僅為1280×800,在7吋機種上,密度較高,觀看顯示品質還不錯,但是在10.1吋的機種上,特別是用慣高解析面板的人,很容易看出解析度的差異。一般的使用者如果需要較大的畫面時,10.1吋還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G Tablet 7.0與10.1其網路連接功能皆僅支援Wi-Fi無線網路,並未有3G/4G版本,如果要外出使用時,可能就要使用公眾無線網路基地台或是手機分享網路。為了使用更便利,LG G Tablet特別加入QPair 2.0同步連線功能,只要利用QPair功能將手機與平板連接,使用者就能直接使用平板接聽電話,收到簡訊時亦會在平板顯示通知,並可直接回覆。

在軟體功能上,G Tablet也承襲多項G系列旗艦級手機的功能,如Knock Code喚機解鎖觸控手勢,只要在面板輕敲設好的密碼模式,即可解鎖,而且其模式共有80000種組合,安全性也高。另外還有多工瀏覽視窗、可調整鍵盤尺寸的智慧鍵盤,以及輕點畫面即可啟動快門的設計,讓平板使用更為便利。

G Tablet 7.0建議售價為4,990元,10.1則為8,990元,七月底前購買,就送保護套與保護貼各一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價位平實顯示亮麗的LG G Tablet系列平板電腦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