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螢幕的三星Omnia II i8000智慧手機上市

才在上星期推出新款中階觸控手機的三星,這星期接力推出新一代旗艦級智慧手機Omnia II i8000上場,它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,更擁有高速處理器、高達3.7吋的螢幕及創新的TouchWiz 3D介面,展現最強大的商務功能。

三星近來推出許多觸控手機,近來的行銷亦主打觸控功能,前陣子推出中階與入門觸控款外,過去觸控功能僅出現在高階的機種部分當然也要推陳出新,提供更好用、更強大的功能以及更高速的處理器,而採用的作業系統也有所差別。三星這次推出高階的智慧型手機Omnia II i8000,內部高達800MHz的處理器,擁有更快速的處理能力,而採用Windows Mobile Porfessional 6.1為作業系統,為使用者提供便利的多媒體體驗,亦能與企業網路做更緊密的結合,不論觀看或處理Office軟體中的各種文件,或是透過Outlook收發郵件或是連接企業內部伺服器,讓工作與生活可以隨時掌握在手中。此次三星還與賽微科技合作,推出『賽微輕鬆說輸入法』,只需要用說話的方式來輸入,以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與環境,輸入文字更簡單與輕鬆。

Omnia II i8000外觀最引人側目的部分當屬達到3.7吋的全觸控螢幕,此螢幕採用新的AMOLED(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)技術,解析度為480×800,顯示效果極佳,顯示照片就如同相片般的細緻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印上去的。此外在強光的環境下,依然能顯示清晰的畫面。其電阻式觸控技術,提供精準的觸控定位,操作更隨心所欲。三星特別為此觸控大畫面設計了大型圖示與簡易的觸控操作介面,創新的TouchWiz 3D介面,使用與瀏覽多媒體檔案時,輕鬆又省力。內建五百萬像素的相機,搭配雙LED閃燈,並具有微笑快門及場景選擇等功能,隨時拍出好照片。利用這個大型螢幕來播放各種多媒體檔案,不論照片或影片都是一大享受,內建8GB記憶體加上microSD插槽,可以隨身帶著許多的影音檔案在身上而隨時觀看。

現在的手機除了語音通話功能外,數據通訊功能也很重要。Omnia II i8000支援HSDPA與HSUPA的高速傳輸功能,瀏覽網路更快速。它還內建GPS接收器,支援A-GPS與XTRA星曆,十月份還將提供兩岸四地的McGuider導航軟體,行走各地不怕迷路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超大螢幕的三星Omnia II i8000智慧手機上市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