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數位相機輕鬆搞定自拍

三星推出三款新的消費型數位相機,擁有嶄新的創意與豐富的功能,ST550/500首創雙顯示器的設計,讓喜歡自拍的使用者準確拍出漂亮的照片,而ST1000則擁有GPS及無線通訊能力,方便立即與朋友分享生活中精采畫面。
點擊查看大圖

許多人喜歡用自拍方式來拍攝自己與朋友的照片

數位相機已經是現代人身邊不可或缺的數位裝置,連手機也幾乎都擁有相機功能,讓人們隨時可以拍攝生活中的畫面。受到光學鏡頭與感測器的限制,要擁有較好的照片,數位相機仍是最佳的選擇。由於數位相機利用記憶體記錄,容量大又可重覆使用,使用者更能隨心所欲的拍照而不用擔心花費的問題,於是許多人在拍照片也很喜歡自拍。隨著設計的進步,現在的手機與數位相機多少都有設計出方便自拍的功能,照是那也僅為輔助之用,想自拍出好照片是需要一些經驗與技巧。

既然許多的使用者喜歡自拍,三星就為大家設計出更方便的功能,這次推出的ST550/500二款數位機機就是自拍的最佳利器。ST550與ST500的功能大致完全相同,後方顯示器尺寸(3.5 vs. 3吋)是最大差異。此二款相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前方鏡頭旁都加了一個1.5吋的小螢幕,使用時只要輕敲就能啟用,這時用來自拍最好用,可在此小螢幕中看到拍攝畫面,不用再多試或瞎拍了,輕鬆就能拍到好照片。除此之外,它還提供兒童模式,讓使用者在拍攝小朋友前,可以先播一段有趣的動畫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,以便拍到笑容滿面的寶貝照片。

擁有1220萬像素,27mm廣角與4.6倍光學變焦能力的ST550/500,具有光學與數位防手震設計,智慧型臉部對焦及美顏模式,都能輕鬆拍出漂亮的人像。除此之外,亦可使用它來拍攝720P高解度動態視訊。最特別是二款相機的螢幕皆搭載了觸控功能,利用內建的動作感應器可立即切換操作模式,還可直接在螢幕上用手勢做畫面旋轉、刪除或選擇拍攝對象。

第三款產品則是ST1000,它除了擁有3.5吋的觸控螢幕外,多種無線傳輸能力是它最大的特色。首先它內建GPS接收器,不僅能將座標位置寫至EXIF 中,還能直接將主要城市名稱顯示在相機及照片當中,更方便做旅遊地圖與朋友分享。內建Wi-Fi與藍牙無線傳輸功能,並支援DLNA等功能,可快速將照片傳輸至朋友的手機,或是經由網際網路,快速直接上傳至Picasa、Flickr、YouTube等網站,立即與朋友分享照片。
點擊查看大圖

ST1000具有GPS及無線網路功能

ST1000同樣擁有1220萬像素,最廣35mm的五倍光學變焦鏡頭,支援H.264格式的720P動態影像拍攝能力。其3.5吋的螢幕同樣具有觸功能,提供與ST550/500相同的便利操作模式,也擁有臉部辨識及美顏等拍攝模式,輕鬆拍出漂亮照片。

ST1000建議售價為15,990元,ST550為13,990元,ST500為11,990元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三星數位相機輕鬆搞定自拍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