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時尚外形與多媒體影音功能的Nokia X6

Nokia推出新款觸控音樂手機X6,擁有精巧的時尚造型,電容式觸控螢幕及仿陶瓷材質外殼,加上頂級的影音播放能力,以及特別的死黨專屬聯絡人列,是社交生活的最佳幫手!

手機大廠的Nokia,旗下擁有許多系列的手機產品,其中 X系列代表的是社交娛樂、年輕活力,更擁有超越XpressMusic系列的娛樂體驗,讓手機不再只是單純的通訊工具,而是將使用者的虛實生活中的人、事、物全部連接在一起的便利工具,而Nokia X6正是針對這種新型態社交娛樂生活而設計的行動裝置。以都會時尚為設計主軸的Nokia X6,其機身採用仿陶瓷材質,擁有不錯的觸感,而且俐落的線條外型設計,擁有極佳的時尚感設計。X6擁有高達3.2吋的電容式觸控螢幕,使用順手且靈敏,此面板的解析度為640×360,正是16:9的設計,這個稱為nHD的解析度,可以確實發揮它的影音長處。

除了寬比例的觸控面板之外,採用標準的3.5mm音源連接孔,消費者可以搭配自己喜愛的耳機。內建立體聲喇叭及優異的音效處理晶片,擁有極佳的音效輸出。過往Nokia手機支援調頻(FM)收音機時,大都要搭配自家的耳機充當天線,現在Nokia X6已經內建調頻天線,隨時都能方便收聽廣播。內建的16GB記憶體,可以儲存許多的歌曲和影片,最特別是其內建「Dance Fabulous」遊戲或「心情點唱機」應用程式,不論是何種類型音樂,都可以玩出不同的風格。「Dance Fabulous」選擇歌曲、選擇風格、選擇舞台來創造自我風格。「心情點唱機」則有一個好玩的Playlist DJ,使用者可根據四個不同情緒分類拉杆改變指數,只要改變任何一個指數,音樂清單就會隨時更換,更新速度很快,若覺得不滿意也能隨時調整各情緒指數來找到符合自己心情的設定。

在影像部分,Nokia X6具有500萬像素並搭配卡爾蔡司鏡頭的相機功能,支援雙LED閃光燈與自動對焦,不管是在戶外或室內都能應用自如,並可錄製VGA等級的高畫質影片,再搭配3.5G與無線網路功能,輕鬆上傳分享生活點滴給自己的朋友們。Nokia X6也支援多種電子郵件服務例如Yahoo mail、Gmail、Hotmail,而近來很熱門的社交網站,不論是Facebook、Youtube或是Plurk,也皆在支援分享之類。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,那就是可以讓使用者將二十位常用的聯絡人放在桌面上,擁有專屬的聯絡人列,想要找朋友就能快速聯絡他!

Nokia X6採用S60 5.0作業系統,為了方便讓使用者擴充Nokia X6的各種功能,Nokia的Ovi線上商店提供許多應用程可供下載。為了服務國內的使用者,Nokia也宣布正式在台灣推出Ovi正體中文版,包括許多在地化的內容,使用時倍感親切。內建A-GPS的Nokia X6,搭配支援多國電子地圖的Ovi Maps,就能擁有方便的語音導航服務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結合時尚外形與多媒體影音功能的Nokia X6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