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春季推出五款新風格手機

三星電子旗下手機產品線擴大,今天又一口氣推出五款新風格造型手機,分別為Shark AMOLED S5550、M5650、E1080、F339、E189,他們是針對追求造型的男女性使用者而設計,其中S5550更以大自然線條為設計概念,為Shark系列首款產品。

Shark AMOLED S5550採用三星今年時尚重點設計Shark Design概念,以大自然中的線條為靈感,運用大量金屬色與俐落線條,交織出有稜有角、不妥協的個性風格。S5550除背蓋上運用不同層次的金屬線條刻劃出獨有的躍動感,機身側面更運用金屬曲線,俐落中更添柔美!

除外型設計獨特外,S5550亦具有豐富多媒體與連線功能,它搭載2.2吋AMOLED螢幕,呈現最真實的色彩與更高對比,內建5百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、支援臉部偵測及防手震、影片編輯、音樂播放器等強大多媒體功能。HSDPA 3.6高速網路連線與Facebook、Twitter等多項社群網站快捷鍵,讓使用者隨時隨地上線更新狀態,並可隨時隨地透過S5550即時與好友對話!

M5650擁有圓潤的機身設計,搭配上金屬與鮮藍色的外型配色,加上機身側邊傾斜的設計,是為為重視多媒體娛樂的潮流享樂派族群所打造的手機。除了外在設計獨具活力潮流感,M5650更搭載獨特的卡漫風介面,賦予獨樹一格的操作模式!

M5650擁有豐富的多媒體功能,它使用專屬的唱盤式介面,再搭配上全觸控的功能及標準3.5mm插孔,讓音樂享受更為便利、直覺。它更擁有音樂辨識、查詢標籤、音樂推薦等功能,讓分類、詢找更方便!而3百萬畫素相機,更搭配微笑快門、全景拍攝等強大功能,讓多媒體功能更完整。M5650同時也內建Facebook、Twitter、Youtube等社群網站功能,可透過即時社群訊息(Pop-Up SNS)隨時提醒並更新網路狀態,隨時與朋友共享樂趣。

E1080僅13.6mm的超薄體型,讓機身擁有絕佳握感,背蓋上獨有的簡約花紋,讓沉穩內斂的設計增添個性風格,最適合追求簡約時尚的使用者。E1080搭載通話管理器與通話管理員功能,讓使用者能精準控制通話費用與通話時間。特別是它內建追蹤功能,讓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手機遺失的困擾。此外SOS緊急訊息與手電筒功能,在緊急時刻更能保護使用者安全!

F339 Fun學機是Corby系列專為亞太電信推出的機種,目前擁有白、粉二種鮮豔顏色的背蓋,繽紛時尚的外型,皆針對時下追求流行時尚的人設計,讓使用者成為眾人目光焦點!F339除擁有繽紛外型外,獨創的卡漫風介面,讓全觸控的操作模式更有趣味!它還內建真人語音發音中英文字典、便利的智慧手寫輸入功能與社群網站連線功能。

E189鍵盤採微笑曲線的V型設計,搭配觸感極佳的按鍵,操作感頗佳。為了滿足使用者生活與工作需求,它內建特別的虛擬來電功能,使用者可事先錄製來電內容,以便隨時脫離無聊的會議或擾人的談話。此外E189更擁有個人資料管理工具,內含日曆、備忘錄、遊戲等多項功能,以便隨時能管理個人資料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 on "三星春季推出五款新風格手機"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
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